是甜还是甜

什么都磕,才会甜~😁

【中偶之“官宣”】演戏+秀恩爱+名正言顺
重温《断奶》,老同学为了帮吴菲,决定和她合演一出戏,刺激李建熙和她领证~先是每天十个短信,然后就来了这一出晚上煲电话粥的戏码233333~可把我们李教授急坏了,冲口而出“就蠢蠢欲动了是吧”,吴菲“人总有激情澎湃的时候”这句回答我给满分还嫌少,什么时候看都要笑死了😄我真感觉她是个超可爱的小女人~
最后一出“夺妻大战”真是笑死人了~奶奶全程捂脸懵逼不说,李教授终于认清了自己内心的感情,官宣“吴菲同志是我名正言顺的妻子”233333~所以你俩最后的拥抱是在秀恩爱吧😏😏
PS:这部戏播得比较早了,大约和《产科医生》一个时间~当年是看尤盛美生气的样子爱上了小磊老师😂吴菲的话,就因为这个桥段,然后彻底沦陷~这里想说,以前看断奶不觉得,现在看,我其实不太喜欢男女主的人设,挺大的人了,总是在找父母索取,虽然最后演的是“断奶”了,但是看到前面的戏,对于这样的人设我真心不喜欢,心疼双方父母一万次~

评论(4)

热度(10)